啾阿仁

生活片段 回收站

感觉有点潦草【挠挠头】


========================


宋旻浩跟姜昇润


========================


宋旻浩跟姜昇润动不动就拌嘴


哥哥line对此习以为常 每次他俩拌嘴时 李昇勋总会当做没听见一样自干自的事情,金秦禹嘛就会一边不眨眼的看着弟弟们一边宠溺溺的笑


“哪有你说的这么夸张,还有意思两百倍呢”


“本来就是啊”


“你每次说话都这么夸张,说出来都没人相信”


“但是跳伞真的就超级有意思”


“我也知道,我不是跟你一起跳的吗”


“那你还打断反对我的话”


“我那是因为......”


李昇勋夹了块香肠放到金秦禹的盘子里,偷偷看了一下金秦禹的脸色


这两个小子又在讨论跳伞的事情,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不知道秦禹哥不高兴跳伞夭折这件事吗,臭小子,一会好好训训


金秦禹似乎没怎么在意,一面真挚地反复回应着“是吗?”“真的吗?”一面看着弟弟们笑,眼神里没了原来的羡慕,满满的只有为弟弟们感到自豪骄傲的成就感


“不跟你说了!换话题换话题”姜昇润张开嘴,大口吃下烤肉,嘟起的嘴巴反映出大写的我不高兴


李昇勋看了看情况不对,拉了拉金秦禹


“哥我想去卫生间”


“卫生间?你去就去呗”金秦禹将盘子里的沙拉用叉子归归好


“我找不到路,你陪我一起去吧”


李昇勋说完,感觉有点怪怪的。这理由似乎是从金秦禹那里偷听过来的


好在大哥只眨巴了一下眼睛,就放下叉子,跟着李昇勋乐呵乐呵的去了


宋旻浩瞟了一眼身边的队长,不自觉笑了出来


每次宋旻浩都会成功的把姜昇润气的嘟起果冻唇,他不感到慌张或不安,反而觉得又轻松又愉快


因为他每次都能不费吹灰之力的让姜昇润消气


“但是你知道那个吗?”


宋旻浩声音忽的低沉下来,语气中满满的温柔。


“什么噢?”


姜昇润一瞬间有点恍神,但以为他又要跟自己扯些有的没的,语气回复的有点冲,说完有种后知后觉的后悔涌上来,低下头,最好了被宋旻浩反击的打算


但是宋旻浩似乎没计较语气这件事情,他摸了摸耳朵,看了看正低着头撅着嘴的姜昇润


“在去坐飞机的那个走廊里,我们并排走的时候…”


宋旻浩站了起来,走到姜昇润跟前


“昇润呐,超级想牵你的手的。”


看着姜昇润原来嘟起的嘴巴变成了努力抿嘴,忍住笑意。宋旻浩放心的笑出了声


“干嘛呢,快把叉子拿起来,吃饭吃饭”


语毕,叉了一块超大的烤肉,放进了姜队长的盘子里



========================

李昇勋跟金秦禹

========================

李昇勋看了看憋嘴坐在一边还在生闷气的大哥 吧唧了一下嘴也就没再说话

“真是不高兴 怎么就选到叉叉了呢…”

金秦禹也没看向李昇勋 像是在自言自语 又像是在跟他抱怨

“没事的哥 我们下次还是会有机会的 到时候我们一定去跳一次”

说完这句话其实他有点后悔 毕竟他是个严重恐高患者 怎么就不经过思考就脱口而出了呢 

他想了想 嗯 可能是被秦禹哥带着撒娇的语
气戳到心坎了吧

“哥”

李昇勋用他特有的小奶音轻轻的叫了一声 叫得金秦禹的耳朵有点痒痒

“嗯?”

“跟你说一件会让你高兴的事情”

“什么呀”

金秦禹没有转过头,眼睛随意的看着车窗外的风景

“刚刚你不是开玩笑的说想下车走走吗?”

两个人的角色似乎对掉了一下,以前聊天时,大哥恨不得把李昇勋看穿似的,一直直勾勾盯着李昇勋。记得李昇勋十有八九都会被盯得不好意思,话说到一半就断片了只会笑。

“哥你不要一直盯着我嘛!”

每次他都会抱怨,但是笑就一直挂在脸上。

“知道了知道了,我不看不看”

脾气好的没话说的大哥,虽然嘴上答应的很快,但是却从不实施行动

这次李昇勋倒是一直看着金秦禹 

“我就说‘司机师傅,秦禹哥想下车走’嘛”

“所以呢?”

“你那时候凑到我耳边悄悄问我,‘昇勋呐,我要走的话你跟我一起走吧’,我没回答你你是不是因为这个不高兴?以为我装没听见?”

李昇勋理所当然的知道大哥是因为跳不成伞不高兴的,但是他想了又想,没能找到更好的话题来转移他家大哥的注意力

“什么呀,才不是类!”金秦禹果断拒绝完,刚想再说一些反驳的话 但是听见李昇勋的答复后 露出了继昨晚知道可以跳伞后那种极其灿烂的笑容

“我当然是答应的呀”李昇勋用手抓了抓裤子,想是要等待糖果吃的小孩子

“跟你在一起就什么都好。”

恐高的我去跳伞也好

怕麻烦的我去绝壁做任务也好

就算马上停车顶着炎炎烈日步行一万步也好

“跟秦禹哥你一起的话,就都很好。”

“什么啊你”金秦禹哈哈哈的笑,转过头来对着李昇勋,又开始盯着他看

这一刻李昇勋觉得金秦禹比关岛的阳光还要明媚跟灿烂很多

“哥你不要一直盯着我看啦!”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