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阿仁

生活片段 回收站

熏鱼|你不在的日子里



Ⅰ.
 
今天是金秦禹外出拍摄的第二天。李昇勋起床后,挠挠后脑勺,眯着眼睛走到厨房,打开冰箱门,刚拿起水瓶,耳边突然就响起自家大哥的声音

“昇勋呐,一起床不要就这么直接灌冰水,对身体不好。”

李昇勋举着瓶子的手停在半空中,左右晃了晃脑袋
今天是第二天,一大早就这样了,这可怎么办呀

“睡觉去吧,还是睡觉去吧。”他碎碎念,“嘶…hatue走开,不许欺负ray啊。”

 
金秦禹看了看时间,才五点多啊,揉揉眼睛。第一次参加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旅游节目,体力还真感觉有些见底了。韩国差不多十点了,昇勋起床了没啊。不知道那个家伙是不是又一咕噜冲到厨房去喝水了

滑开锁屏,点开他的头像

按下发送键,金秦禹伸了个懒腰,又缩进被子里
 

正准备放回水的李昇勋,口袋里的手机忽的震动了一下。看见发件人他也不自觉的笑了

“不要灌冰水,叫hatue不需欺负我家崽子。”

“哥你在家里安监控了?”

李昇勋在按下发送键前犹豫了几秒,看了看手机时间,十一点二十三分,然后将编辑好的消息又统统删除了。对着短信痴汉笑了一会,按下锁屏键。抖擞抖擞回房间了


“hatue不可以,过来睡觉,不许打扰ray……不行,bay也不可以打扰。”
 

Ⅱ.
 
金秦禹一直在拿着手里的相机拍着车窗外的风景,一定要给孩子们看看。他这么想着。窗外的风一直吹乱他的头发,笑容一直没从他的脸上下来

“心情真好啊。”他小声嘟囔着

这样的心情跟风景真想跟他分享呀

那家伙除了拉着hatue散散步,平时也没去什么地方。下次有机会一起来一趟就好了
 

李昇勋躺在床上,手机页面搜索着格鲁尼亚的指南

真是个美丽的国家呢,真想一起看看呀,李昇勋这么想着

“hatue呀,去散步嘛?”他看着尾巴以每秒甩五次速度的儿子

“散步去吧我们,散步散到格鲁尼亚吧,走吧走吧!”
 

Ⅲ.
 
昇勋呐,我昨天在山腰上看着这座城市的夜景,真的是特别好看。你也知道我这个太不会表达了,实在想不到什么确切的词来形容了,总之就是特别特别好看。当这个城市的晚风吹着我的时候,我觉得一下子变得好轻松啊,就跟以前我们一起坐船去荏子岛那时候,被海风吹拂着一样,很舒服很安心

虽然很想跟你一起来看看,但是我认真想了想,这个国家的人太喜欢红酒了,每一次都要被灌上个五六杯,跟你一起来的话一定很吃亏,我要一直帮你挡酒诶,我还是和旻浩一起来好了,你跟昇润去别的地方吧

对了还有啊,昨天接受任务的时候,玩偶是一个小狮子。我看见它就偷笑了一下,一直抱着它没撒手。但是把它当做礼物送给一个很热心很善良的阿姨了。没事,我拍了照片了,回去一定给你看。虽然有那么一点点舍不得,但是没关系

小狮子,家里有一只就够啦
 
 
Ⅳ.
 
“咔擦。”家门被轻轻打开,把自己的脸藏在帽子地下的大哥推开门,小心翼翼的走了进来

李昇勋躺在沙发上,看着玄关的灯安静的亮起来

真温暖啊

他心里这么想着

暗暗的玄关灯原来就看起来这么温馨吗,他自己问自己

还是说这一份等待的心情,原来就是这么让人心动吗

“昇勋呐,怎么在这儿呀”

大哥看见慵懒躺在沙发上的李昇勋,轻声问了一句

“我在等哥你啊”

这句话他并没有说出口

“就是,躺着休息嘛。”李昇勋别过头,他觉得盯着金秦禹看得有点久了

“是吗?”金秦禹摘下帽子,“你小子,我回来了也不关心关心我,不多看我几眼。”

“看什么呀,还怕不认识了啊?”李昇勋说着,不知道心情怎么的就是好的不得了

“对了,我那天早上给你发短信,你居然不回我。”

“哪天?”

“就是我那天五点多给你发短信的时候啊!”

“我那时候在睡觉,没看到啦”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