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阿仁

生活片段 回收站

熏鱼|关于理想型




李昇勋直到保姆车到家了还没想通为什么自家蠢萌出了名的大哥会记着他去年随口讲出的理想型

“大家还记的去年的时候讲的理想型的样子吗?”弘基前辈的提问

亏李昇勋还仔仔细细思考了一会 结果脱口而出的答案被前辈的“你说啥?”一下子否决了

“那个那个…”

耳麦里传来金秦禹的声音

李昇勋下意识的看着他,不知道他想说些什么

“创可贴,昇勋是带着创可贴的”

自家大哥自信满满的说出答案后眨巴着大眼睛看着李昇勋,李昇勋半信半疑,看着那一双无辜又有神的眼睛还是被逗笑了

“对啦!就是这个”

看着金秦禹一副耶我拿了一等奖哟的开心表情,李昇勋是惊讶的不得了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一直在思考,秦禹哥怎么会还记着呢

保姆车到了宿舍楼下,坐在旁边的大哥似乎在翻来覆去的找什么

“秦禹哥你在找什么啊?”坐在后排的队长关心问了一句

“啊,为什么我的唇膏不见啦…”

“秦禹哥你今天在出门前就没找到唇膏啊,然后我不是说没事先别找了我借你先用嘛”同是猫房的土豆出来解释

“啊…啊对哦…我想起来了”

看吧…我们秦禹哥的记忆力就是这么不好啊…看来就是个百分百的巧合了…-。-

李昇勋一边下车一边撅起嘴

什么嘛,白高兴了啊…还以为秦禹哥对我的事情比较上心…唉…桑心…

李昇勋头也不回的大步大步迈向狗房

“昇勋哥干啥走那么快”队长下了车等着自家哥哥下来,一遍小声嘟囔

“昇勋走啦?”金秦禹左左右右张望了一下

“走啦,不知道干嘛。可能饿了,回去觅食”土豆接过大哥手上的袋子,“不过秦禹哥,为什么你会这么清楚的记得我们的理想型是什么啊哈哈哈哈我们明明那时候随口一说”

土豆同学表示好奇

“啊…你的那个啊。昨天在和昇勋一起健身的时候聊起来的,说你之前的理想型简直强人所难哈哈哈哈,吃得多还要身材好”

“叮—”

电梯到了所在的楼层

“原来是这样啊,我还以为我们秦禹哥变得记忆力超群呢呐!”宋旻浩同学一下子清醒过来的感觉

“你要这么想我也很开心呀!”金秦禹又在散发着魅力,天真的样子看得宋旻浩一阵开心

“李昇勋这个臭小子走这么快,充电器还没还给他呢”金秦禹一到家就开始小声抱怨

在两家里能口无遮拦随意对待李昇勋的也就只有他们大哥了

金秦禹找到放在沙发上的嘎嘎包,打开拿出充电器就往狗房家冲

“秦禹哥这么着急干嘛,包包拉链都不关”宋旻浩把嘎嘎包拿起来准备当个雷锋拉上拉链

“什么啊?”

他想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小声叫了起来

“这啥啊这么多?”

“什么什么啊?”一旁的经纪人也好奇的围过来

“我还以为什么呢,不就是创可贴吗?”

“为什么秦禹哥包里这么多创可贴?”

“大惊小怪的…这都放了快一年了你才发现啊?”

经纪人给了宋旻浩一个你能不能好好关心一下自己啊大哥并且不要动不动就这么大惊小怪的眼神,然后去逗猫去了·〰️·



【弘基电台观后感…好久好久没码文啦】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