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阿仁

生活片段 回收站

熏鱼|日常粉红片段


 “昇勋哥,你看这段你的视频在网上都传疯了。”宋旻浩手指划着社交软件,冲着一边的李昇勋说

 “什么呀?”李昇勋不走心的回应了一句,擦掉儿子在地板上留下的污渍,并没有想去看的念头

 “你跟秦禹哥在DVD里的片段呀。”宋旻浩举起手机

 “什么呀,我看看。”李昇勋来不及丢掉手里的纸巾,就探过头来

 视频就几十秒,在关岛拍摄DVD的时候,他和大哥一组需要去拍摄照片,他那时候看了看照片。嗯,秦禹哥永远这么好看啊,就说了一句“拍的还可以呀”还没来得及看看自己的模样,就听见自家大哥在嘟囔“我好奇怪呀拍的…”

 “重新拍吧”

 连犹豫都没有犹豫,当话说完时,李昇勋才反应过来

 看完视频,李昇勋想起了那天的场面,印象中瞄到那张照片自己拍的还是十分满意的,居然就毫不犹豫的请工作人员重拍了,肯定是被那时候秦禹哥有点撒娇的语气迷惑了,李昇勋想。

 宋旻浩看着一旁的二哥,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嗯,看来终于可以消掉一点前阵子跟秦禹哥亲亲视频的冲击了,昇勋哥应该可以答应我做意面给我吃的请求了吧?想想就委屈,明明是互亲的,我叫着肚子饿肚子饿哥就当没听到,秦禹哥嘟囔一句,好想吃东西呀,马上就手机外卖点开,偏心偏心…这次视频加评论够昇勋哥开心了

 “这算什么,跟你上次跟秦禹哥亲亲的视频比起来,简直小巫见大巫。”李昇勋索性坐在沙发上,正经地看起下面的评论

 “哥你又拿亲亲说事!”宋旻浩瘪瘪嘴,“亲亲的惩罚还是你提出来的…”

 “好了好了,这个解释都一百遍了。”李昇勋也没看宋旻浩,身旁的一颗土豆解释时的无辜样子他也看了一百遍了

 “李昇勋也太宠了吧哈哈秦禹说不好看马上重新拍噢!”

 “嘤嘤嘤,甜甜甜!!!”

 “李昇勋的样子真让人心空呀!还有秦禹xi的撒娇语气太可爱啦!”

 评论看着看着,李昇勋的心情莫名其妙好了起来

 宋旻浩瞅瞅手机又瞅瞅自己二哥

 “哥你笑什么,好可怕哦…”

 “我?我没笑啊。”李昇勋依旧没抬头

 “哥你知道吗?什么事跟秦禹哥搭上边,你就会特别…嗯…特别…”宋旻浩支支吾吾,一下子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特别什么?”

 “不知道。”宋旻浩托着下巴,“特别温柔吗?又操心又温柔的,不怕麻烦了。”

 宋旻浩挠挠头发,感觉自己说的不到位,但是又无法再细致的描绘出那种心情与感觉

 “什么呀,我对你们也很关心很照顾很不怕麻烦的好伐?”

 “什么啊,哥你是不知道你有多偏…”

 “昇勋哥!”队长的叫声从秦禹的房间传来,“哥呀昇勋哥!”

 “干嘛!”

 “过来帮我一下啊,拖鞋有一只弄到床底下了,我拿不出来啊!”昇润SOS

 “自己弄!我真的很忙现在,离不开沙发。”李昇勋完全没有要伸出援手的意思。

 “哎呀帮帮我啦,刚刚在跟Ray玩的时候,这家伙把秦禹哥的一只拖鞋弄到下边,我真搞不出来啦!一会哥运动完就要回来了,他应该也没办法…”

 “你说你,玩就玩嘛,好好的整拖鞋干嘛?”李昇勋把手机还给宋旻浩,起身把手里不知道拿了多久的脏纸巾扔到垃圾桶里,“在哪呢?我看看。”

 “真羡慕金秦禹xi呀!”宋旻浩捧着手机,窝在沙发上想。

 同样羡慕的还有弓着背,跪在地上费力看着床下的姜昇润
 
“这哥真是…唉,把秦禹哥一搬出来,二话不说就从了…”

 “哪里啊?我看看怎么把它弄出来。”

【来自今天看的DVD片段脑洞,这都时隔多少年写文了,写得开心看得开心就开心hhhhh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

【还有 真 起名无能🙄

评论(4)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